新浪新闻客户端

黄轩、倪妮等加盟电影《1921》,献礼建党百年

黄轩、倪妮等加盟电影《1921》,献礼建党百年
2020年07月01日 10:58 新京报

  原标题:黄轩、倪妮等加盟电影《1921》,献礼建党百年

  新京报讯 7月1日,由黄建新监制兼导演,郑大圣联合导演的献礼建党百年电影《1921》在官方微博发布概念海报并宣布影片正式启动,海报主题分别是:新生、冲破、希望。

  片方已在今日的开机活动上宣布黄轩、倪妮、王仁君、刘昊然加盟出演该片,之后还会陆续宣布50余位中国优秀青年演员加盟。据悉,该片讲述了首批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中的日子中担起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影片预计在2021年建党100周年之际上映。

  倪妮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很荣幸将在电影《1921》中饰演一位100年前的先锋女性,她敢于追求,思想独立,称得上上世纪20年代勇于攀登的女中豪杰。期待一起见证这段峥嵘岁月。”

  刘昊然表示:“非常荣幸参与这部有意义的电影!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年轻人和我一样,能感受这份伟大时代的伟大初心。 ”

  新京报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危卓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