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举行海陆大巡游活动,庆祝香港回归23周年及港区国安立法

香港举行海陆大巡游活动,庆祝香港回归23周年及港区国安立法
2020年07月01日 11:38 环球网

  原标题:香港举行海陆大巡游活动,庆祝香港回归23周年及港区国安立法

  [环球网报道]港区国安法6月30日晚11时刊宪生效,据香港“橙新闻”“星岛网”报道,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今日(7月1日)在中环摩天轮前的空地举行“庆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三周年”唱国歌及花车巡游起步礼。

香港市民举行举庆祝活动(图片来源:香港“橙新闻”)香港市民举行举庆祝活动(图片来源:香港“橙新闻”)

  报道称,起步礼仪式于9时20分开始,大会安排先奏国歌,之后进行点睛仪式,最后是舞狮,随后大巡游正式展开。其中巴士花车将前往港岛、九龙、新界巡游,另外有超过100艘渔船悬挂国旗、区旗及“贺国安立法”主题横幅,从香港仔出发巡游至中环码头。

  国歌环节及舞狮表演进行了大约15分钟,之后嘉宾乘花车巡游至华富村,停下与华乐楼外聚集的市民互动,途径摩利臣街及坚尼地城海旁亦可见市民挥舞国旗高喊“香港万岁,我爱香港”口号。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祝加贝

香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