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莞市信访局开展专题党课集中学习活动

东莞市信访局开展专题党课集中学习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09:07 东莞时间网

  原标题:东莞市信访局开展专题党课集中学习活动

  6月30日,市信访局开展了一次专题党课集中学习活动。活动以“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做好新形势下的信访保障工作”为题,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旭林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是非常特殊、极不寻常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为全市信访工作带来新问题、新挑战,全市信访部门要充分发挥好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积极作用,为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要坚定党的领导、坚守服务群众、紧扣改善民生,落实全市信访工作。

  陈旭林要求,要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坚持学习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扎实推进“最多访一次”示范市创建工作,推动信访工作关口前移;要继续推进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在基层落地见效,以《信访条例》修订15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加大信访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要大力提升信访基础业务水平,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及业务培训,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信访干部队伍。

  记者 冯灿宇 通讯员 张勇胜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