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深圳出台政策鼓励创新创业 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可获资助

深圳出台政策鼓励创新创业 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可获资助
2020年07月02日 11:02 深圳政府在线

  原标题:深圳出台政策鼓励创新创业 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可获资助

  从最新一期市政府公报了解到,《深圳市创业项目管理办法》近期出台,将对参加相关赛事的创业企业和团队,以及在深举办的创客交流活动予以资助。

  《办法》根据资助对象不同,分为创业资助项目和创客交流活动资助项目两类。资助额度上,创业资助项目分为参赛企业资助项目和参赛团队资助项目两类,其中单个参赛企业资助项目资助额不超过100万元,参加省赛获奖且获得省科技计划资助的项目,资助额度不超过省资助额度,且不超过项目承担单位自筹经费的50%;单个参赛团队资助项目资助额不超过50万元。创客交流活动资助金额不超过经审计的活动经费支出的50%,且不超过50万元。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