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一家咨询公司调查显示:54%观众想看黑人主演影片

美国一家咨询公司调查显示:54%观众想看黑人主演影片
2020年07月03日 13:35 新京报

  原标题:美国一家咨询公司调查显示:54%观众想看黑人主演影片

   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当地时间7月2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咨询公司Morning Consult就美国观众重返影院的态度做了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显示观众对重返电影院持谨慎态度。>>>IMAX CEO称帮助美国影院7月重开,但不看好票房

   这项调查在6月26日至29日期间进行,有2200人参加,只有约20%的美国人可能在7月份去电影院看电影;约有三分之一的美国人表示,等到2020年电影院全部重新开放后,他们可能会去电影院;约有四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会在电影院重新开放一个月内去电影院;只有约15%的人会在影院重新开放后一周内去影院。2021年的情况看起来比较乐观,超过一半的美国人表示,他们会在2021年前几个月的首映周末去看电影。

  影片《信条》剧照。

   好莱坞对于影院重新开放也持谨慎态度,前几日将本应7月上映的几部电影推迟到了8月,其中包括备受期待的商业大片《信条》和《花木兰》。

   该调查还证实,加强卫生和扩大社交距离在很大程度上有助于让消费者感到更安全和舒适。大约70%的美国人说,如果座位和高接触区域(如小卖部)经常被消毒,他们可能会去电影院。还有约60%的美国人表示,如果要求所有客人都戴上口罩,他们会更愿意去电影院。

  黑人演员威尔·史密斯和马丁·劳伦斯主演影片《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剧照。

   调查中还包括观众对哪些类型的电影在重新上映后最感兴趣。冒险和动作片是最受欢迎的(分别占75%和74%),其次是剧情片(70%)和惊悚悬疑片。另外,调查还显示,观众对有关黑人经历的电影有浓厚兴趣。约有54%的美国人表示,他们可能会想看一部由黑人主演、讲述当代美国黑人经历的电影,而约有45%的人表示他们可能会看一部关于美国奴隶制或种族隔离的历史电影。

  新京报记者 滕朝

  编辑 黄嘉龄 校对 赵琳

  

黑人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