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宁市召开老年人交通安全宣传进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工作会议

海宁市召开老年人交通安全宣传进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工作会议
2020年07月03日 16:14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海宁市召开老年人交通安全宣传进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工作会议

来源:省民宗委

  6月29日上午,海宁市召开老年人交通安全宣传进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工作会议,海宁市民宗局副局长沈永忠、海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队长张盛,各镇(街道)统战干事,各交警中队负责人,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及场所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交通安全宣传片,接受交通安全警示教育。随后,会议对我市开展老年人交通安全宣传进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对做好老年人交通安全宣传进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开展的老年人交通安全宣传进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是市委统战部和市公安局联合开展的创新宣传活动,将交通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通过宗教活动场所法治宣传平台,集中对老年信教群众开展宣传教育,以期达到入脑入心的效果。要全面形成共识,凝聚宣传合力,丰富宣传措施,凸显宣传实效,致力消除隐患。

  沈永忠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视老年人交通安全问题;要做好教育引导,多措并举,切实增强老年人交通安全意识;要让老年人老有所畏,文明出行,养成自觉安全出行行为习惯。

  会上,对场所负责人代表赠送了交通安全大礼包。6月底前,各镇(街道)将安全大礼包发送到每一个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包括交通安全宣传海报、宣传册、交通法规及安全知识手册、警示教育宣传片、交通安全防护物资等,联合属地交警部门完善相关宣传设施,确定宣传方案,在7月份开展集中宣传。

交通安全海宁市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