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地区立法机构民进党党团总召柯建铭次子涉毒

台湾地区立法机构民进党党团总召柯建铭次子涉毒
2020年07月04日 06:49 澎湃新闻

  原标题:台湾地区立法机构民进党党团总召柯建铭次子涉毒

  台湾地区立法机构民进党党团总召柯建铭次子柯钧耀,日前被查获是大麻膏包裹的收件人,已被移送法办。经台北地检署侦讯后,谕令10万元(新台币)交保候传。

  据台湾“中央社”、联合新闻网等岛内媒体报道,台湾基隆关务署日前在查验一个美国寄往中国台湾的邮件包裹时,发现内含高浓度大麻膏,而包裹收件人为柯建铭次子柯钧耀,案件随即移送相关单位侦办。

  报道称,柯钧耀7月2日到案说明。检察官复讯后,认定他涉嫌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3日凌晨谕令10万元(新台币)交保。

  对此,柯建铭表示,“有这回事,但儿子没收到东西,至于后续尊重司法调查”。柯建铭办公室强调,柯钧耀是主动到案说明,协助调查。

责任编辑:范斯腾

台湾民进党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