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浙江省温州市叫停汽车影院无证放映行为

浙江省温州市叫停汽车影院无证放映行为
2020年07月05日 02:31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浙江省温州市叫停汽车影院无证放映行为

来源:浙江省广播电视局

      1021日晚上7,温州汽车影院正式对外试营业,试营业期间,不论汽车属哪种类别,一律按照每车150元收费,并赠送30元的小卖部代金券供消费。

      汽车影院在温州市尚属首家,该汽车影院租了5500平方米的空地,划分110个车座位供消费者观看,温州汽车影院的放映许可证正处审批阶段,目前证照不齐,如此试营业属于违规行为。执法人员要求他们立即停业营业,并让负责人前来作谈话笔录。

      根据《电影管理条例》规定,擅自从事电影放映活动的,应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予以取缔并作相应处罚,情节严重的将依照刑法关于非法经营罪的规定,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文化执法人员将此案移送至工商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