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浙江新农村建设带头人“金牛奖”获奖者揭晓

浙江新农村建设带头人“金牛奖”获奖者揭晓
2020年07月05日 02:57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浙江新农村建设带头人“金牛奖”获奖者揭晓

来源:浙江省广播电视局

  20131月8晚,2012年度浙江新农村建设带头人金牛奖评选揭晓。

  经过全省海选、专家复评、巡回投票、评委定评等环节,历时半年之久的2012年度浙江新农村建设带头人金牛奖落下帷幕,10金牛奖得主新鲜出炉,他们是:德清县武康镇五四村党总支书记孙国文,东阳市城东街道斯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斯文兵,景宁畲族自治县大漈乡茶林村党支部书记林启旺,宁波市鄞州区洞桥镇百梁桥村种粮大户许跃进,嘉兴褚大姐甜瓜专业合作社社长、党支部书记褚富宝,浙江忘不了柑橘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冯贻法,金华寿仙谷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焱,舟山市越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亚珍,泰顺县筱村镇农技站站长吴振我,杭州市余杭区百丈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王妙芳。另外,侯潮平等十人获得金牛奖提名奖。

  20127月,浙江新农村建设带头人金牛奖评选在全省启动,活动以创业、创新、创富为主线,挖掘全省范围内为建设新农村而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先进人物,以及为三农服务的先进典型。全省许多地方举行了热闹的海选活动,50多个市县推荐了80多名优秀候选人。经过组委会的筛选,44名候选人成为复评人选。20129月底,浙江之声、浙江电视台公共新农村频道以及全省市县广播电视开始展播候选人的先进事迹。201211月初, 202012年度浙江新农村建设带头人金牛奖候选人正式产生,并在余杭超山举行的启动仪式上一一亮相,介绍自己从事新农村建设的经验和体会,余杭各村的村干部和附近村民一千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浙江之声组成了两支流动投票队,赴各地巡回展示候选人先进事迹,组织投票活动。在巡回投票过程中,浙江电视台公共新农村频道派出大型电视直播车,来到嘉兴、德清、武义、临海等地,把一台台文艺演出办成了“金牛奖活动的现场推荐秀和巡回投票站,现场气围热烈,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截止20121210日,共收到10多万张报纸投票,新华网、新蓝网、武林巷三大网站投票超过256万。

浙江新农村建设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