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浙江省广电局机关上党课纪念建党90周年

浙江省广电局机关上党课纪念建党90周年
2020年07月05日 05:17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浙江省广电局机关上党课纪念建党90周年

来源:浙江省广播电视局

      6月24日下午,省广电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以上党课的形式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党课会上,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宝贵同志作了“学习党的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开展先锋行动争做创先争优的模范和表率”的主题报告。他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的历史贡献和基本经验,指出我们今天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总结党的建设基本经验,最重要的要从中受到启迪和激励,传承革命精神,牢记党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在本职岗位上当模范作表率建功立业。他对省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树立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二是坚持实事求是的政治品格和优良作风;三是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四是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和争创一流;五是严守清正廉洁的准则和底线。省局将下发“关于组织开展‘学、争、树、创’先锋行动的通知”文件,在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面开展“创先争优先锋活动”,以实际行动纪念建党90周年,为我们的党旗增光添彩。

      党课由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马乐其同志主持。他还对机关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作了动员,并代表局党组对在“双服务”活动中下派省广电集团影视后期制作中心筹建办工作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张侃良同志作了表扬。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