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广电局通用性电视对农节目受欢迎

省广电局通用性电视对农节目受欢迎
2020年07月05日 05:35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省广电局通用性电视对农节目受欢迎

来源:浙江省广播电视局

      2010年12月下旬,省广电局组织完成了年度第二批通用性电视对农节目素材征集制作工作。至此,2010年度省局共制作下发了2批共319个通用性电视对农节目,这项工作受到了各市县台的高度赞誉和热烈欢迎。 

      为进一步丰富市、县台电视对农节目播出内容,省广电局通过收集制作通用性电视对农节目方式,下发给各市县台供选编播出。要求省级农口部门、各市县台积极提供新农村建设和现代农业生产发展中的典型人物、典型经验、典型事例及科普知识、实用技术、政策咨询等题材的对农节目素材,截至12月底,二批通用性电视对农节目素材征集工作共收到节目素材259个,经过专家审评,鳞选了其中85个普适性较强、画面清晰、制作讲究的节目,制作成通用性电视对农节目集,近期将下发各市县台供选编播出。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