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局召开全省版权行政执法讨论会

省局召开全省版权行政执法讨论会
2020年07月05日 01:49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省局召开全省版权行政执法讨论会

来源:浙江省广播电视局

  10月27日至28日,省版权局在杭州召开全省版权行政执法讨论会。全省各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支)队、部分县(市、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分管版权行政执法的领导和具体办案人员近70人参加了会议。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副局长单烈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省各级版权行政执法部门近年来在版权行政执法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分析了当前版权行政执法面临的形势,对下一步版权行政执法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上,各单位汇报交流了近年来版权行政执法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会议重点讨论《浙江省版权行政执法案例选编》的相关问题,对拟入选的20多个案例进行了逐一讨论修改。

                                                                                                        (版权处)

行政执法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