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嘉兴台荣膺“中国十大影响力城市电视台”称号

嘉兴台荣膺“中国十大影响力城市电视台”称号
2020年07月05日 02:58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嘉兴台荣膺“中国十大影响力城市电视台”称号

来源:浙江省广播电视局

  在日前举行的中国传媒大会·2012年会上,嘉兴台荣膺“金长城传媒奖·中国十大影响力城市电视台”称号。

      过去一年里,嘉兴台以新闻宣传为中心,以事业产业为两翼,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坚持“三贴近”,深化“走转改”,着力在提升新闻宣传水平、加大品牌栏目创作力度、推进文化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宣传方面,进一步做大做强品牌栏目,大型航拍活动《学习十八大宣传十八大 寻找新地标》、《喜迎十八大·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等一批精品佳作相继推出,获得各方好评。产业方面,目前,嘉兴江南传媒文化创意产业园的主体建设正稳步推进,已有31家企业成功入驻,并顺利举办了第三届长三角动漫嘉年华活动。此外,2012年嘉兴台还举办了首届观众听众节、广场嘉年华、“魅力广电”文艺晚会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受众的距离,提升了广电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嘉兴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