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环保部门向北京36家印企开罚单

环保部门向北京36家印企开罚单
2020年07月05日 03:52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环保部门向北京36家印企开罚单

来源:浙江省广播电视局

  11月14日,北京36家印刷企业存在环境违法行为,受到环保部门处罚,这是环保部门第一次向印刷行业“批量”开罚单。

  业界人士分析,政府治理环境污染,过去只抓钢铁、水泥、火电这些“老虎”,现在是“老虎”“苍蝇”一起抓。当然,“苍蝇”不只在印刷行业,北京市环保局近期不断加大对环境违法行为的检查和处罚力度,半个月内开出4批罚单,前3批受罚的是18家锻造企业、35家餐饮企业、25家汽修企业。

  北京市环保局发布的消息称,36家印刷企业受到环保部门处罚的原因是,存在未安装或不正常使用废气治理设施、违反建设项目“三同时”及验收制度等。

北京北京市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