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广电局举办广播影视行政执法业务培训

省广电局举办广播影视行政执法业务培训
2020年07月05日 05:16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省广电局举办广播影视行政执法业务培训

来源:浙江省广播电视局

  1030日,省广电局在杭州举办广播影视行政执法业务培训,来自全省各市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机构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邀请了有关市县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骨干就网络传播视听节目、地面卫星接收设施安装、广电设施保护等执法难点进行交流,尤其是对执法案件证据调查、保存送达等方面的问题解疑释惑,帮助大家共同提高办案质量。同时还邀请杭州市法制办行政复议诉讼处负责人就近年来行政复议和诉讼中被撤消的案件进行分析,提升办案人员合法合理执法的意识和水平。还邀请浙江在线负责人宣讲微博时代的社会特征及办案特点,开拓了执法人员的眼界。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