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口启动“度工鸟”云烘焙项目

海口启动“度工鸟”云烘焙项目
2020年07月05日 08: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海口启动“度工鸟”云烘焙项目

      本报7月4日讯(记者陈歆卓)7月4日下午,由海南残服爱心创业管理公司和海口优麦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共同运营的“度工鸟”云烘焙项目启动仪式在海南省残疾人创业就业一条街举行。据悉,目前该项目已吸纳5名残疾人就业于生产线岗位,未来1年内计划招募50名残疾人就业于社区团长工作岗位。

      “我们招纳的5名残疾人员工都已办理了健康证,目前正在接受培训。培训完成后他们将走上岗位从事包装、分拣等工作。”海口优麦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白云介绍。

      据了解,“度工鸟”云烘焙项目将工厂设置在海南省残疾人创业就业一条街。“把工厂设置在这里主要是为了方便残疾人员工上下班。”白云表示,目前该项目已经成功在海口300多个小区招募了社区团长进行销售,为解决更多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就业,项目计划未来一年内招募50名残疾人就业于社区团长工作岗位。

      据介绍,“度工鸟”云烘焙项目将于7月5日正式上线,项目运营后,店铺线上线下每销售一份糕点将向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捐赠0.015元,用于定向支持海南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创业。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