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零关税”的澳大利亚牛肉来了!市民排长龙抢购

“零关税”的澳大利亚牛肉来了!市民排长龙抢购
2020年07月05日 21:58 央视

  原标题:“零关税”牛肉来了!市民排长龙抢购,每斤便宜近20元!

  3日,海南首批1785头享受“零关税”进口的澳大利亚活牛运抵海南。目前,经过屠宰,检疫合格后这批牛肉正式进入市场销售。记者在海口的销售点已看到,不少肉摊前都排起了长龙。

  首批澳大利亚活牛经过宰杀,已经正式在海口的各大商超贩卖。从每斤价格上可以看到,它比市面上一些其它牛肉,便宜了将近二十元。因其优越的肉质和实惠的价格,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海南海口市民:这批牛肉零关税,比市场价格便宜了很多,让老百姓尝到了自贸区的红利。 

  目前,海南市面上同类牛肉的价格多在每斤60到70元。此次销售的“零关税”进口澳大利亚活牛按照首批7.5折的优惠,平均价格在每斤49元左右。

  这不仅让消费者吃上更实惠、更高品质的牛肉产品,也有效促进了海南消费市场回暖,带动企业提质增效。 

  海南海口某超市总经理 梁传宇:带动了我们企业销售量的增长,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零关税产品进到海南,也让我们企业享受更多的政策利好。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