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赴嘉兴开展《浙江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后评估工作

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赴嘉兴开展《浙江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后评估工作
2020年07月06日 16:46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赴嘉兴开展《浙江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后评估工作

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7月2日,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综合科主任葛路佳带队赴嘉兴开展《浙江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立法后评估实地调研。本次调研邀请了各县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以及质安机构、项目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检测等单位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各参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对《条例》中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质量和安全生产责任制、岗位责任登记制度、专业分包现象、工程质量专项验收、特许经营模式、信用管理等10余项调研要点发表意见与建议,并就《条例》施行后实施行政处罚情况及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困惑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条例》于2018年12月1日施行,作为全国首部覆盖“公水铁”的综合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管理省级法规,紧密结合交通发展实际和特点,是交通建设监管依法行政的重要补充。

  调研组表示,开展立法后评估将更加客观全面地了解《条例》的实施情况,对不适应现行管理需要的条款进行专门评估清理,使《条例》得到更全面、准确、严格的贯彻落实,不断提升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嘉兴条例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