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青岛国际职教城与华融实业签署合作意向书

青岛国际职教城与华融实业签署合作意向书
2020年07月08日 09:42 青岛政务网

  原标题:青岛国际职教城与华融实业签署合作意向书

  青岛日报7月7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国际职业教育科技城股份有限公司和华融实业投资管理公司在府新大厦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华融实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宜新一行。

  孟凡利说,当前青岛正在紧紧抓住一系列重大国家战略叠加的优势,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构建现代化的产业体系和经济体系,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青岛国际职教城是我们打造“人工智能+互联网教育+教育装备制造”产业集群的重要载体,将构建全链条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打造国际一流的职业教育聚集区。华融实业在资产管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诸多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突出优势,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共同推动青岛国际职教城跨越式发展,同时积极拓展其他领域的投资布局,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共赢。

  杨宜新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及此次合作项目的主要情况。他说,华融实业将充分发挥行业领先优势,努力把青岛国际职教城打造成为优质教育和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核心载体,同时积极对接其他领域合作,助力青岛经济高质量发展。

  根据意向书,华融实业将依据青岛发展规划,发挥在投资、资产管理等领域的优势,以城市功能完善、产业导入、教育机构集聚、城市建设、资产运营及管理等为重点,开展多层次、多方式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青岛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