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关注:美国商界盼落实中美贸易协议

外媒关注:美国商界盼落实中美贸易协议
2020年07月08日 11:41 参考消息

  原标题:外媒关注:美国商界盼落实中美贸易协议

  参考消息网7月8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商会以及40多个行业协会6日敦促美中加倍努力,以落实世界两个最大的经济体今年1月签署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

  据路透社华盛顿7月6日报道,在写给美中高层官员的信中,这些团体说,迄今为止的进展令它们感到鼓舞。

  信中说,抗击新冠疫情和恢复全球增长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美中贸易协议的成功实施,该协议有助于化解持续约18个月、以针锋相对的关税政策为标志的贸易战。

  信中还表示,加快落实该贸易协议将对两国有利,同时为双方的第二阶段会谈铺平道路。

  这些团体在信中写道:“在双边关系日益紧张的情况下,携手改善贸易并发展通商可以为两国经济带来重要好处,并有助于改善双方关系。”

  报道称,近几个月来,美中两国紧张关系加剧。报道注意到,美国总统特朗普不久前曾表示,让这两个经济体“脱钩”仍然是一个选项。

美国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