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成岳冲在各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 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成岳冲在各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 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2020年07月08日 17:59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成岳冲在各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 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浙江在线

  6月14日下午,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紧急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强化重点地区、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成岳冲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广胜,省政府副秘书长蔡晓春,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张平,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夏时畅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广胜主持。

  成岳冲指出,近日,北京市连续报告发生多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并在当地大型食品批发市场及从业人员中检测出阳性结果,这也对我省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和要求,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此高度重视。

  成岳冲强调,虽然我省已连续50多天没有新发病例,但各地各部门决不能有任何盲目乐观和麻痹松懈思想,要坚持慎终如始,迅速行动起来,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盯紧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人群,落实落细疫情常态化精密智控,加快补齐短板,严防疫情输入,切实巩固我省疫情防控成果。

  张平围绕应急监测、核酸检测、医院防控等重点任务,对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分管领导,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负责同志,各市卫生健康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