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北黄梅县通报华宁高中576名被困考生延时考试详情

湖北黄梅县通报华宁高中576名被困考生延时考试详情
2020年07月08日 20:10 澎湃新闻

  原标题:湖北黄梅县通报华宁高中576名被困考生延时考试详情

  7月8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湖北黄冈黄梅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因突降大到暴雨,该县华宁高中校园大面积积水,最深达到1.6米,576名住校高考考生被困校园。

  险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安排近百名人武部官兵、消防、公安、特警现场救援。因华宁高中临近河道,水流湍急,冲锋舟和皮划艇不起作用,最后调用大型铲车等设备转运被困考生。

  经过5个多小时的救援,576名考生全部转运出校园。在救援的同时,该县同步向省市高考巡视组和省市教育部门报告情况。根据湖北省教育厅考试院决定,考生随到随参加考试,对上午9:15前到达考场的学生正常参加考试11:30结束考试交卷。对9:15后到达考点的学生分批参加考试,并保证充足的考试时间。截至中午,所有考生均参加了高考。延时考试按规定顺利结束。

点击进入专题:
南方多地暴雨引发洪灾

责任编辑:杨杰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