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市老记协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上海市老记协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2020年07月08日 21:22 解放日报

  原标题:上海市老记协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上海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今天下午在上海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致信祝贺。市委宣传部领导到会讲话。250名会员代表肩负2100多名老新闻工作者的重托,认真履行责职和义务,共商老记协未来发展大计。

  与会代表听取审议了上海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上海老新闻工作者协会章程》及协会财务管理和经费收支情况报告。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47位理事组成的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朱大建当选第六届上海老新闻工作者协会会长,董强当选监事长。

  栏目主编:张骏

  文字编辑:张骏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项建英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