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李国庆最新回应:公章证照由我保管,员工工资等不受影响

李国庆最新回应:公章证照由我保管,员工工资等不受影响
2020年07月08日 23:03 新京报

  原标题:李国庆最新回应:公章证照由我保管,员工工资等不受影响

  新京报贝壳财经消息(记者 程子姣)7月8日晚10点,李国庆发微博表示,“家事归家事,公务归公务,两不相妨。公章证照依然由我保管,当当员工的工资奖金不受影响,上下游合作伙伴也无需担心,货款正常结算,对接人不变”。该条微博落款时间为7月7日。

  早晚读书方面表示,该条微博由李国庆昨晚撰写。关于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询问拘留时间等问题,早晚读书方面暂无回应。

  该条微博还称,“我作为股东会和董事会选举的董事长,依据股东会决议,带领管理团队接管当当,于理有据,于法有依。现在我被强制传唤,无论面临何种处罚,我坦然承当,求仁得仁,又何患哉”。

  据@平安朝阳 通报,2020年7月7日7时许,违法行为人李某庆(男,55岁)纠集他人,在朝阳区静安中心某公司办公场所内,采取强力开锁、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等方式扰乱了该公司正常工作秩序。目前,朝阳公安分局已将李某庆等4名违法行为人依法行政拘留。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程子姣 编辑 李薇佳 校对 薛京宁

  

朝阳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