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宁海县林业局对全县涉松涉木企业开展检疫检查

宁海县林业局对全县涉松涉木企业开展检疫检查
2020年07月10日 16:49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宁海县林业局对全县涉松涉木企业开展检疫检查

来源:省林业局

  7月9日,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涉松涉木企业检疫检查,分别对全县木材市场以及梅林、深甽等木材加工企业进行检疫检查和宣传工作。

  据了解,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涉木企业、市场,关注他们是否办理植物检疫证书,是否建立松科植物及其制品购销、加工台账,是否有未经许可存放、使用染疫松科植物及其制品的行为等。目前,已对全县40余家木材市场、木材加工企业进行检查宣传,要求企业深入学习新版《植物检疫条例》《浙江省松材线虫病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并倡议各木材经营单位遵守检疫规定,规范林业植物检疫秩序。

  下阶段,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对违法违规生产、经营、加工、调运、使用林业植物及其产品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专项行动将持续到今年12月底。

  (宁海县林业局)

林业林业局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