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违反效能纪律 合肥7名机关人员维护交通秩序3个月

违反效能纪律 合肥7名机关人员维护交通秩序3个月
2020年07月10日 21:13 澎湃新闻

  原标题:因违反效能纪律,合肥7名机关人员被安排维护交通秩序3个月

  7月10日,合肥市首批7名机关工作人员,因违反效能建设有关规定,被安排到基层帮助工作,感受基层辛苦,接受基层教育,开始为期三个月的协助维护交通秩序的全新工作。

  据悉,首批到交警部门协助维护交通秩序的7名机关工作人员分别来自于合肥市总工会、合肥市信访局、合肥市卫健委、合肥市城管局、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合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因违反效能纪律,他们将被安排到相关路口,协助交警开展现场劝导工作。其日常管理由市交警支队负责。三个月工作结束后,由属地交警大队对有关人员进行统一考核。

  自6月份以来,合肥市在全市集中开展了工作效率大提升专项行动,狠抓机关效能建设,持续加大明查暗访频次和力度,着力解决机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

  其中,市直机关效能建设成为工作重点。合肥市严禁在上班时间上网炒股票、看影视、玩游戏、购私物等违反效能建设的行为,一经查实,无论涉及到什么部门什么人,一律下沉到市交警部门三个月,上街头路面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杨杰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