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派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任前“廉考”成常态

派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任前“廉考”成常态
2020年07月10日 07:30 甘肃省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派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任前“廉考”成常态

  7月6日,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织被监督单位140名符合提拔(转任)处级领导职务条件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法规知识测试。

  测试前,纪检监察组向参加测试人员印发了《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复习资料》,内容涵盖党章、纪律处分条例、宪法、监察法等15部党纪法规,以及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等。

  此次测试以闭卷方式进行,经过严格评判,参加测试人员中134名同志成绩合格,6名同志成绩不合格。按照有关规定,对成绩不合格的人员将进行补考,补考成绩不合格者,直接影响其本年度提拔使用。

  近年来,派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常态化开展拟提拔人员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将其作为一项提升被监督对象廉洁意识、夯实廉洁从政基础的有效举措,充分发挥廉政考试教育和引领的“指挥棒”作用,不断将党风廉政教育做实做细,让廉洁自律意识、廉洁从政要求牢牢扎根在党员干部心中。(供稿 单益伟  编辑 张莉)

省政府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