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兰海高速贵州贵遵段一危化品货车发生泄漏 导致交通中断

兰海高速贵州贵遵段一危化品货车发生泄漏 导致交通中断
2020年07月12日 00:28 央视

  原标题:兰海高速贵州贵遵段一危化品货车发生泄漏 导致交通中断

  记者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7月11日19时20分左右,兰海高速贵州省贵遵段(简称“贵遵高速”)G75k1300+800上行(息烽往息烽南)方向,一辆运载33吨甲醇的危化品货车撞上边坡后发生泄漏。

  事故发生后,贵州高速集团贵阳中心、贵阳路网中心、交警、路政、消防、应急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往事故现场进行紧急处置,所幸该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了解,目前交警在贵遵高速K1294往贵阳方向、K1314往遵义方向进行交通管制,暂时无法预计恢复正常通行的时间,贵阳北、扎佐、息烽、息烽南、久长、小寨坝收费站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往来贵阳、遵义的车辆请绕行贵遵复线。(总台央视记者 陈春晓 杨晓东)

责任编辑:张申

贵州贵阳遵义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