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业委会行业自律公约宣誓仪式举行

省业委会行业自律公约宣誓仪式举行
2020年07月12日 08: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省业委会行业自律公约宣誓仪式举行

      本报7月11日讯(记者臧会彬)今天,由省业主委员会协会、市业主委员会协会主办,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及市社会组织促进会协办的《海南省业主委员会行业自律公约》宣誓仪式举行。

      仪式上,业协成员和小区代表上台宣誓,业委会协会有能力、有信心带好队伍,为海南社区治理发挥更大的作用。期间,海口市业主委员会协会为第一批供方库会员单位颁发会员牌匾。

      据悉,业协今年推出的供方库制度,通过构建与协会理念一致的第三方资源平台,向业主和业委会提供便捷优质的多样化服务,理顺物业行业甲乙双方关系的制度创新。现场,会员单位代表以登台宣誓的形式再次重申入会承诺,自愿接受市业主委员会协会的指导和监督,全力支持住宅小区成立业委会。

业主业委会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