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绿色厨卫/燃气用具及家居五金博览会延至10月举办

中国绿色厨卫/燃气用具及家居五金博览会延至10月举办
2020年07月12日 22:23 新京报

  原标题:中国绿色厨卫/燃气用具及家居五金博览会延至10月举办

  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因疫情原因,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宣布,原定8月举办的2020年中国绿色厨卫/燃气用具及家居五金博览会(KBGHE 2020)将延期到今年10月9日至10月11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中国绿色厨卫/燃气用具及家居五金博览会原定于今年8月7日至8月9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鉴于近期国内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仍在持续,为确保展商、采购商和专业观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决定延期至2020年10月9日至10月11日举办,地点不变,仍为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资料显示,该展会始办于2000年,2003年以来固定在上海举办,被公认为中国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厨房卫浴展览会之一。据了解,2019年展会汇聚了该行业80%以上的主流品牌,包括方太、海尔、美的等。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王琳 校对 刘越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