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天虹股份股东五龙公司拟减持不超4.99%股份

天虹股份股东五龙公司拟减持不超4.99%股份
2020年07月12日 21:39 新京报

  原标题:天虹股份股东五龙公司拟减持不超4.99%股份

  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7月12日,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虹股份”或“公司”)发布公告,宣布股东五龙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龙公司”)拟减持不超4.99%股份。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五龙公司持有天虹股份约2.89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4.15%。因自身资金需求,五龙公司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989.49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新京报记者 王琳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刘越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