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嘉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督查“四好农村路”民生实事项目

嘉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督查“四好农村路”民生实事项目
2020年07月14日 10:02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嘉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督查“四好农村路”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7月8日,嘉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带队赴海盐督查交通民生实事项目。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顾国强等领导陪同。

  刘冬生主任一行先后到雪水港农村公路服务站、武袁公路及沿线公交亭、秦山街道Y661大文线农村公路,督查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以及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为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建议。

  座谈会上,顾国强局长就“四好农村路”项目做简要汇报,主要包括“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举措、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刘冬生主任充分肯定了“四好农村路”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刘冬生主任指出,督查的目的就是为了推动工作,提升民生实事项目决策和实施的科学化水平,要在事前提议、事中督查、事后评议三个环节中充分发挥人大的作用。民生工程的推进要把握好让人民群众有获得感、嘉兴城乡一体化发展的背景、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三个重点。

  “四好农村路”建设要做到“三结合”:一是把“四好农村路”建设和解决问题相结合,做到打通断头路,拓宽机耕路,构建精品路;二是把“四好农村路”建设和美丽乡村创建相结合,通过整合资源,集中力量做好“四好农村路”工作;三是把“四好农村路”建设和优化村庄布局相结合,根据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及时做好相应调整。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