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嘉善:嘉善牵手浙大 共建长三角智慧绿洲

嘉善:嘉善牵手浙大 共建长三角智慧绿洲
2020年07月16日 18:02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嘉善:嘉善牵手浙大 共建长三角智慧绿洲

来源:省科技厅

  7月14日,嘉兴市人民政府—浙江大学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学举行。会上,嘉兴与浙江大学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嘉善与浙江大学签署了《嘉善县人民政府 浙江大学关于共建浙江大学长三角智慧绿洲框架合作协议》,标志着嘉善与浙江大学的合作迈上新台阶、翻开新篇章、迎来新突破。

  双方将围绕加快推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嘉善片区建设开展深度合作,重点在祥符荡科创绿谷打造以绿色生态为基础,以“生产、生活、生态”“创新、创业、创意”为核心,集研发、教育、人才、产业、创意、决策咨询、国际化等多功能为一体的长三角智慧绿洲。

  今年5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与嘉善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力支持嘉善医疗事业发展。签约仪式上,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和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签订合作协议,成立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嘉善分院。

  今年6月,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嘉善片区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计划(2020年6月~12月)》。在该计划的重点事项中明确,要推进嘉善与浙江大学等高校全面合作。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嘉善县科技局)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