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联酋航空7月25日恢复运营往返广州的航班

阿联酋航空7月25日恢复运营往返广州的航班
2020年07月16日 21:13 央视

  原标题:阿联酋航空7月25日恢复运营往返广州的航班

  阿联酋航空公司16日宣布,自7月25日起,阿联酋航空将恢复运营迪拜往返广州的航班,每周一班,由波音777-300ER飞机执飞。具体航班信息如下:

  迪拜至广州:EK362,每周六,04:20迪拜国际机场(DXB)起飞,15:45到达广州白云机场(CAN)。

  广州至迪拜:EK363,每周六,18:30广州白云机场(CAN)起飞,22:20到达迪拜国际机场(DXB)。

  此外,阿联酋航空近日还将恢复飞往德黑兰,亚的斯亚贝巴和奥斯陆的航班,客运航线将在8月覆盖62个目的地。(总台记者 周宣)

责任编辑:张申

广州迪拜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