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胡锡进:中美关闭美领馆过程有个现象当予以鼓励

胡锡进:中美关闭美领馆过程有个现象当予以鼓励
2020年07月27日 15:09 环球网

  原标题:胡锡进:关系恶化背景下,中美关闭美领馆过程有个需鼓励的现象

  据老胡了解,美方撤离、关闭其驻成都总领馆的过程完全遵守了中方的要求,中方的接管过程也是非常文明的。在两个大国关系急剧恶化的大背景下,双方围绕关闭美领馆都遵守规则的表现应当予以鼓励。老胡希望,这种对规则的遵守能够朝着中美关系的更大范围扩散。

 胡锡进微博截图 胡锡进微博截图
 中方接管美驻成都总领事馆:执勤武警已换便装(摄/环球时报-环球网 崔萌) 中方接管美驻成都总领事馆:执勤武警已换便装(摄/环球时报-环球网 崔萌)
 中方接管美驻成都总领事馆:相关标识已被遮盖(摄/环球时报-环球网 崔萌) 中方接管美驻成都总领事馆:相关标识已被遮盖(摄/环球时报-环球网 崔萌)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中美关系

责任编辑:范斯腾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