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淀:强化专项监督 剑指绿地公园

海淀:强化专项监督 剑指绿地公园
2020年07月28日 09:32 北京市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海淀:强化专项监督 剑指绿地公园

来源:北京市纪委监委网站

  近日,海淀区召开绿地公园专项整治专班会议,由区园林绿化局、市规自委海淀分局、区城管执法局、区财政局及相关街镇共同推进海淀区绿地公园专项治理工作。海淀区纪委监委持续跟进,强化监督执纪,听取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提出相关工作要求,推动各项整改任务按完成。

  强化部门联动,保持同向发力。目前,各主责单位按照市、区统一部署,较好完成各项任务,但个别问题仍需持续整改。区纪委监委督促各单位立足职能定位,明确责任分工,按照任务分解方案,落实整改工作,并针对整改中的问题,加强沟通会商,密切协作配合,共同有序推进绿地公园专项治理后续整改。

  梳理问题清单,深入分析研判。在专班会议中,各相关部门、街镇逐一汇报了当前整改进度及后续整治措施。区纪委监委要求各相关单位详细梳理分析,制定问题清单,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点位实际情况,逐宗分析研判,细化整治方案,分别采取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确保各项整治任务有效落实。

  明确整改要求,持续攻坚克难。区纪委监委督促各相关单位要明确持续整改问题的完成时限及阶段性任务,严格依照专项治理的时间表、路线图,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整治过程中要坚持实事求是、积极稳妥原则,在提升整改效率的同时,严守整改标准,注重整改质量,实现整治成果最大化、长效化。要及时组织开展“回头看”,加大日常监管和巡查力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扎实做好问题整改的“后半篇文章”。(文/黄慧心 责编/丛颖)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