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武安市税务局上半年为企业办理留抵退税款1180万元

武安市税务局上半年为企业办理留抵退税款1180万元
2020年07月30日 08:35 河北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武安市税务局上半年为企业办理留抵退税款1180万元

来源:河北省政府网站

  (通讯员朱锡杰 白丽红)近日,河北鼎润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徐宁边接武安市税务局打来的电话,边查询到账退税信息。他在电话里高兴地说:“341万多元增值税留抵退税到账啦,真没想到退税竟然这么快!”

  武安市税务局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开辟绿色通道,开展“一对一”政策服务,通过政策落地“加速”,为企业复产复工“加力”,确保每一个企业都能及时充分享受政策红利。近日,康二城税务分局深入河北鼎润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与企业经理、会计座谈,宣讲税收优惠政策,了解企业实际困难。“我们公司2017年刚成立,目前正面临资金紧张、销售额下滑的困难,大家都很焦虑,没想到税务人员主动上门告诉我们可以享受增值税留抵退税优惠政策,并详细解释政策内容、办理流程。我7月16日提出退税申请,7月18日退税款就到账了,真是太便捷了!有了这300多万元的留抵退税款,公司购进主要生产原材料及辅助材料、发放人员工资、支付电费款都有了着落。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税务人员的帮助!”徐经理高兴地说。

  据统计,今年1-6月份,该局已累计为企业办理增值税留抵退税款1180万元。

增值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