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代省长次日,他登门看望两位老同志:“我来认门了”

代省长次日,他登门看望两位老同志:“我来认门了”
2020年08月03日 18:18 新京报

  原标题:代省长次日,他登门看望两位老同志:“老领导,我来认门了!”

  据《青海日报》报道,8月2日,青海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信长星看望老同志桑结加和白玛,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对青海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青海经济社会发展。

  “老领导,我来认门了!”说话间,信长星走进桑结加家中。落座后,信长星关切询问桑结加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等,并与桑结加拉家常、忆往昔、话发展。他说,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青海的经济社会发展凝聚着老同志们的心血汗水,得益于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我是带着赤诚之心来青海工作的,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有信心、有决心不遗余力做好工作,在老同志们打下的基础上继续办好青海的事情。

  据公开简历,桑结加生于1942年11月,曾任青海省文化厅副厅长、青海人民出版社社长、青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青海省委副书记等职,2001年任青海省政协主席,至2007年卸任。

  在老同志白玛家中,两人就青海省情、生态建设、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作了深入交流。信长星说,我曾多次来过青海,这次来青海工作,深感肩上的担子很重。我将按照省委省政府既定工作部署,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锤接着一锤敲,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向前推进。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关注青海发展,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据公开简历,白玛生于1946年4月,曾任青海省海南州州长、青海省副省长、青海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等职,2007年任青海省政协主席,至2012年卸任。

  信长星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关心好、照顾好、安排好老同志的生活,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两位老同志感谢信长星刚到青海工作就前来看望,表示将始终关心支持青海各项事业发展。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信长星于8月1日任青海省代省长。

  信长星生于1963年12月,曾任人社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局长等职,2016年调任安徽省委副书记。8月1日上午,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任命信长星为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省长。

  信长星简历

  信长星,男,汉族,1963年12月出生,山东惠民人。1986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学位。

  1979.09在曲阜师范大学政治系政治教育专业学习

  1983.09在华中师范大学政治系政治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习

  1986.07劳动人事部劳动科学研究所工作

  1988.06劳动部劳动科学研究所助理研究员

  1989.01劳动部劳动科学研究所工资研究室副主任

  1991.01劳动部劳动科学研究所综合研究室副主任(其间:1992.02-1993.02挂职任太原钢铁公司劳资处副处长)

  1993.02劳动部政策法规司综合处副处长

  1994.01劳动部政策法规司体改处处长

  1997.02劳动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

  1998.07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副主任

  1999.03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培训就业司副司长

  2001.07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培训就业司司长

  2002.03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主任

  2005.06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规划财务司司长

  (2004.02-2006.01挂职任陕西省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

  2006.03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主任(其间:2007.03-2008.01参加中央党校一年制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2008.07国家公务员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2010.09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党组成员

  2014.08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国家公务员局局长、党组书记

  2016.09安徽省委副书记

  2016.11安徽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

  现任青海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副省长、代省长。

  第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

责任编辑:郑亚鹏

青海青海省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