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秀英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秀英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年08月05日 08: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秀英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本报8月4日讯(记者蔡佳栩)今天,海口市市场监管局秀英分局及辖区内8个市场监督管理所围绕“食品安全,人人有责”的主题,共同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秀英区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海秀街道办及食品经营单位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秀英分局监管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服务台、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食品安全法、保健食品常识、粮油安全知识、食源性疾病防控知识等内容,热情解答群众提出的食品安全相关问题。从而加深民众对食品安全的理解,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和鉴别假冒伪劣食品的能力,营造“食品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秀英区食品安全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