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政务要闻太原市普通话水平测试标准机房启用

政务要闻太原市普通话水平测试标准机房启用
2020年08月05日 09:32 太原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政务要闻太原市普通话水平测试标准机房启用

  8月4日,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消息,太原市普通话水平测试标准机房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这标志着我市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设立普通话测试标准机房是普通话水平测试标准话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此,市教育局十分重视,在标准化机房的场地设置、设施配置上给予了大力指导和帮助。该标准化机房设在太原教育电视台三层,自今年5月起动工建设,经过反复检测后,8月正式启用。该机房按照测试流程设置了物品存放处、试卷准备室、身份验证设备、现场采相设备、呼叫对讲设备、全覆盖监控设备等,布局合理,设备齐全,管理规范,每场考试可同时容纳20位考生。截至目前,在全省范围内,我市标准测试机房设施设备和现代化程度都是最先进、最完备的。

  使用标准机房进行测试,不仅实现了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标准化、科学化、现代化,也有效改善了考试环境,减少了周围噪音对计算机识别系统的影响,使考生的成绩更加准确。

  (转载自太原新闻网)

太原市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