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黄村林业工作中心站召开廉政教育学习会

黄村林业工作中心站召开廉政教育学习会
2020年08月06日 17:53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黄村林业工作中心站召开廉政教育学习会

来源:省林业局

  近日,黄村林业工作中心站召开廉政教育学习会,所有林业站干部全部参加。

  此次廉政教育学习会,主要是“以案释法”的形式。会上学习了三个案例:江山市某村党支部书记在项目验收过程中违规收受好处费的问题;衢州市某村党支部书记违规插手承揽本村工程问题;青田县港航局海事科原负责人违规接受吃请问题。学习会以案例的方式向各位林业干部强调工作纪律,既是一个廉政教育会议,又是一堂全体干部共享的廉政公开课,有力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帮助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明确基层林业干部要谨言慎行,把握底线,只做有利于基层林业发展的事。

  下一步,黄村林业工作中心站站务会议将会根据情况,找寻身边的或者业务相关的实际案例,加强反面教育,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使得警钟长鸣!

  (莲都区生态林业发展中心)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