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李云泽在绵阳调研时强调 推动项目提速增效 服务业恢复振兴

李云泽在绵阳调研时强调 推动项目提速增效 服务业恢复振兴
2020年08月08日 08:50 四川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李云泽在绵阳调研时强调 推动项目提速增效 服务业恢复振兴

来源:四川日报

  8月7日,副省长李云泽在绵阳调研省级重点推进项目及服务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加快服务业恢复振兴,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云泽先后前往武都引水二期灌区宏仁渡槽井字坪段、梓潼县七曲山、梓潼县中国“两弹城”、江油市华夏历史文化科技产业园等地,实地走访调研。

  在武都引水二期灌区宏仁渡槽井字坪段,李云泽实地查看梓潼江倒虹管试运行情况,详细询问工程概况、工程效益和建设推进情况。他指出,各级各相关方面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工期目标不变、年度任务不减,科学施工、统筹调度,创造条件推进项目保质保量加快建设,早日造福人民群众。

  李云泽强调,服务业和群众生活紧密相连,是城市运行的重要环节,也是稳就业的重要途径。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服务业发展大会精神,保持战略定力、抢抓危中之机,加快服务业恢复振兴。要顺应疫情后消费理念、生产生活方式转变,借势突破推动服务业抢占先机,大力培育发展服务业新产业新业态,多措并举帮助市场主体健康发展,以促进消费挖潜升级推动服务业加快恢复,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记者 祖明远 尹勇)

服务业绵阳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