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磅!中南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湖南省)具有面试考核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重磅!中南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湖南省)具有面试考核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2020年08月09日 20:05 中南大学

  原标题:重磅!中南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湖南省)具有面试考核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来源:中南大学

  按照教育部关于普通高校招生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和《中南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湖南省)招生简章》的要求和规定,我校对具有面试资格的考生进行了面试考核。按照录取原则,根据综合评价成绩及考生填报志愿情况,经学校研究,确定综合评价拟录取控制线如下表:

  

  拟录取资格确定原则:根据考生的综合评价成绩、招生计划和考生的专业志愿,分类确定综合评价拟录取资格。综合评价成绩相同的情况下,按我校面试考核成绩、高考优惠分以及语文、数学和英语等成绩的优先顺序确定拟录取资格。拟录取资格人数不超过计划数的1.2倍。

  录取原则:对取得拟录取资格的考生,分类别按招生计划根据综合评价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综合评价成绩相同的情况下,按我校面试考核成绩、高考优惠分以及语文、数学和英语等成绩的优先顺序确定。

  专业确认原则:获得综合评价拟录取资格的考生,按综合评价成绩优先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当遇到多名考生同分时,分别按我校面试考核成绩、高考优惠分以及语文、数学、英语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再按考生填报的专业顺序确定专业,无专业志愿级差。对专业志愿不能满足且愿意服从调剂的考生,学校进行调剂录取;对专业志愿不能满足且不服从调剂的考生,学校将不予录取。

  现将拟录取考生名单进行公示,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监督电话:纪委办公室:0731-88879252(不接受招生咨询);本科生招生办公室:0731-88830995;传真:0731-88830630。

  综合评价成绩查询网址:http://join-zhaosheng.csu.edu.cn/hunanchaxun2020/QSLogin.aspx

  中南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8月9日

  资料来源 | 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编辑 | 陈玥

  审核 | 聂臻

  责编 | 王轩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