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松山湖“爱心冰柜”升级上线​,“4个爱心驿站+4个清凉驿站”送关怀

松山湖“爱心冰柜”升级上线​,“4个爱心驿站+4个清凉驿站”送关怀
2020年08月09日 08:40 东莞时间网

  原标题:松山湖“爱心冰柜”升级上线​,“4个爱心驿站+4个清凉驿站”送关怀

  免费领取、随取随用……8月8日,在松山湖街头上出现了几个清凉驿站。当天,由松山湖总工会发起的“夏日送清凉 松湖多点爱”公益项目在松山湖篮球公园正式启动。

  今年,“夏日送清凉 松湖多点爱”公益项目已经迈入第三个年头。承载着满满爱心的“爱心冰柜”,再次亮相园区街头,为公安交警、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等高温下的工作者,免费提供消暑饮品。

  活动由去年的5个驿站升级成“4个爱心驿站+4个清凉驿站”新模式。不变的是每一年用行动践行爱心的企业,以及园区街头上演的一幕幕。

  松山湖总工会在光大We谷、国际金融园、互联网产业园、松湖万科生活广场设立爱心驿站,在月荷居、管委会旁、台科花园旁、松山湖图书馆旁的铁骑驿站设立了清凉驿站,进一步扩大了活动的覆盖面,给更多的高温下工作者带来夏日关怀。

  常年在松山湖从事外卖行业的小吴说道,“平常我们都是自己带水,经常会发生水带不够的情况,头热得发晕是常事。现在有了这个爱心冰柜,在大热天能喝上一口免费冰水,真是凉在口中爽在心中,谢谢美丽的松山湖送来的关怀。”

  爱心企业代表光大We谷总经理魏华文表示,光大We谷已经连续两年参与“夏日送清凉 松湖多点爱”公益活动,在松山湖迅速发展的背后,离不开高温下的奋斗者,他们是城市美丽风景线的捍卫者,是美好家园背后的无名英雄。未来,企业将继续以多种活动形式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心做企业用爱做公益。

  记者 张帅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