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广渠门桥辅路内积水半米深有车辆熄火 交警到场

北京广渠门桥辅路内积水半米深有车辆熄火 交警到场
2020年08月09日 23:26 新京报

  原标题:东二环广渠门桥辅路内积水半米深、有车辆熄火,交警已到场

  新京报快讯(记者 裴剑飞)8月9日晚,北京迎来一场短时强降雨,受此影响,北京部分路段出现了积水严重的情况。

  晚上10点半,记者在东二环广渠门桥辅路内看到,路面积水严重,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正缓慢通过积水路段。记者步行时发现,水最深处已经接近成年人的膝盖,差不多有半米深,仍有不少骑行者“冒水前行”。

骑行者“冒水前行”。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摄骑行者“冒水前行”。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摄
一辆银灰色轿车前部车牌被冲掉。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摄一辆银灰色轿车前部车牌被冲掉。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摄

  “千万别点火、别着车。”记者看到,一辆银灰色轿车在通过积水路段时不慎熄火,车辆前部的车牌被冲掉,当驾驶员意图再次发动车辆通过时,一旁的路人赶忙劝阻了他。

  据了解,当车辆涉水熄火时,切勿自行尝试发动车辆,否则会对发动机造成严重损伤。

车辆缓慢通过积水路段。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摄车辆缓慢通过积水路段。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摄

  晚上10点40分,交管部门抵达现场,随车的交通协管员也在通向此处的道路内码上了椎桶,示意后方车辆切勿冒险通行。

  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