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赴瓯海检查指导道路塌方点重建工作

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赴瓯海检查指导道路塌方点重建工作
2020年08月10日 10:07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赴瓯海检查指导道路塌方点重建工作

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8月5日下午,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赴瓯海茶山街道罗山村,调研李王尖通村公路和罗瑶公路塌方现场,检查指导塌方点重建等灾情处置情况,并就台风灾后抢险工作再部署、再要求。

  姚高员市长一行先后到李王尖通村公路、罗瑶公路塌方现场,听取两处水毁塌方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附近群众出行影响情况以及辖区公路受灾抢通进度,并对下步处置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姚高员市长指出,针对此处驳坎塌方修复,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科学规划、认真研判、精心施工,切实提高公路的防灾减灾能力。同时,他强调,抢险救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集中力量攻坚,以最快速度修复电力、用水、通讯、交通等民生基础设施,切实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力争早日恢复道路正常通行,确保人民群众出行畅通。

  据悉,受台风“黑格比”影响,李王尖通村公路发生一处较大驳坎塌方,局部路面出现开裂、沉降现象,塌方量达1000余立方米,路面开裂沉降部分约50余米,造成该路段交通完全中断,罗瑶公路瓯海段交通受阻。区交通运输局、茶山街道全力抢修水毁道路,截至8月5日16时,罗瑶公路瓯海段已抢通。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