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淳安县森林生态系统修复工程前期采伐作业设计培训会召开

淳安县森林生态系统修复工程前期采伐作业设计培训会召开
2020年08月10日 17:01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淳安县森林生态系统修复工程前期采伐作业设计培训会召开

来源:省林业局

  2020年7月1日起,新修订的《森林法》正式实施。为提高采伐设计人员能力和水平,顺利推进2020年度淳安县森林生态系统修复工程进度,日前,淳安县林业局营林科技站召开工程前期采伐作业设计培训会,营林站工作人员和三家设计单位工作人员共10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专家向各设计单位解读新《森林法》的主要变化以及新增条款等内容,尤其在采伐作业设计规范性方面做了重点讲述。会上,该工程负责人汪继斌按前期采伐设计招标结果给三家设计单位分配了设计标段,要求设计单位在新《森林法》的规范下设计,并保证设计人员外业作业安全,最后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上交采伐作业设计成果。

  据了解,淳安县森林生态系统修复工程为六年施工项目,2020年度工程为该项目第三期工程。在前两期工程中,一期已顺利竣工,完成林相改造和芒杆山造林1.7万余亩。二期工程正如火如荼施工中,目前已完成采伐松木蓄积13000立方米,清理芒杆山2800亩,种植苗木9万余株。三期工程目前已完成工程初步设计和概算,预计10月将动工建设,施工面积达3.8万亩,覆盖14个乡镇和10个国有林场。

  (淳安县林业局)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