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当地民众竞相购买《苹果日报》?外交部回应

香港当地民众竞相购买《苹果日报》?外交部回应
2020年08月11日 20:43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2020年8月11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

  法新社记者:第一个问题,关于黎智英被拘捕一事,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称,这进一步证明中国政府剥夺香港自由,侵蚀港人权利。中方有何评论?第二个问题,有报道称,香港当地民众竞相购买《苹果日报》及该报母公司的股票。你对此有何评论?

  赵立坚:关于第一个问题,近期,蓬佩奥一再就涉港问题发表错误言论,对中国依法维护自身国家安全的正当之举说三道四。这些政治谎言毫无事实依据,中方已多次表明严正立场。

  关于第二个问题,这恐怕是有关媒体的选择性报道吧!据我所知,中方就涉港问题对美方采取的反制措施得到了香港人民的普遍支持,而美方的所谓制裁遭到了香港人民的广泛谴责。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范斯腾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