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免费检测肤质却测出"黑斑" "美容诈骗"20万涉案人被批捕

免费检测肤质却测出"黑斑" "美容诈骗"20万涉案人被批捕
2020年08月11日 15:15 正义网

  原标题:免费检测肤质却测出"黑斑" "美容诈骗"20万涉案人被批捕

  正义网上海8月11日电(通讯员李若纯)女子免费检测肤质,却被测出一脸黑斑,美容师声称皮肤太脏必须清理,层层套路使得王女士只能购买近2万元美容套餐进行深度修复。近日,上海市上虞区检察院对一起美容诈骗案涉案人员批准逮捕。

  5月28日,市民王女士刚买完菜走出市场,就有两个自称是美容店导购员的年轻小伙迎了上来。其中一个小伙,把一张写着“某品牌洗面奶”的卡片塞到王女士手中说:“姐,我们店开业大酬宾,只要到店就可以免费领大牌洗面奶。”王女士表示没时间,两个小伙反复强调,店就在附近,领东西很快的,说着还接过王女士手中的菜,将其带到了附近的美容店。

  美容店里坐着三个女店员,看到王女士,三人立刻迎了过来。“姐,我先帮你测试一下皮肤,看看你适合哪种洗面奶。”其中一名自称小美的店员拉着王女士的手,将她带入店内的小隔间,笑着说:“姐不要紧张,我们家的测试都是免费的。”等王女士躺下,小美便拿出了检测仪器,在王女士脸上进行操作。

  做完后,王女士照镜子却发现自己右半边脸上有很多黑色的沙泥状的东西。小美解释说,这是脸上的黑色素,说明王女士皮肤很脏,必须用仪器好好清理一下,需要支付五六千。王女士一听要花钱,立即表示拒绝,但是小美威胁说,如果不做的话,脸上的黑色泥状东西就永远去除不掉。王女士看了看镜子中的脸,一半白一半黑,这不是毁容了嘛,无奈只能同意做皮肤清理。

  做仪器的过程很疼,王女士感觉像是一个“电笔”在自己脸上点。做完后,经理却告诉王女士,她皮肤的修复能力特别不好,做便宜的没有用,要用19800元的套餐才会有效果。王女士虽然内心不情愿,但为了把右半边脸的黑色素清除干净,还是一咬牙买了贵的套餐。之后,美容院经理又以护理等名义骗取王女士六千余元转账金额。待王女士回家后,才惊觉被美容院骗了,遂向公安报案。7月10日,该案被移送至该院审查逮捕。

  经检察机关审查,该店开业仅一个月以来,就有不少女性遭遇了和王女士一样的骗局,涉案金额高达二十余万元。涉案美容店人员以免费赠送洗面奶为由吸引客户到店后,虚构被害人肤质差、黑色素多且不进行处理将对面部产生损伤等情况,对被害人进行诈骗。其实,所谓洗不掉的黑色素不过是美容店的小把戏,变黑则是店内按摩膏被仪器光照后的正常现象,用清水就能洗去。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