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有关部门称中国在印公司有洗钱行为 外交部回应

印度有关部门称中国在印公司有洗钱行为 外交部回应
2020年08月12日 19:05 环球网

  原标题:印度有关部门声称中国在印公司存有洗钱行为 外交部回应

  [环球网报道]8月12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部分实录。

  路透社记者:据报道,印度税务部门近期突击检查了一些中国在印公司据了解与洗钱调查有关。印方有关部门声明中称,相关公司存在洗钱行为。中方有何评论?

  赵立坚:我不掌握你说的情况。我可以告诉你的是,中国政府一贯要求中国企业在遵守国际规则和当地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开展对外合作,同时致力于维护中国企业与公民的合法权益。希望印方为中国企业在印度正常运营提供公平、公正、非歧视的环境。

责任编辑:范斯腾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